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商家公告
转发商务中国关于国内域名两则通知

尊敬的用户:您好!



关于通知的两点补充说明-落实国内域名实名制清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为了贯彻执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深入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信部电管【2009】672号)的精神,同时落实CNNIC在近日下发的《关于对已注册域名开展实名制清查的通知》,提升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即日起,我公司对于2009年12月14日上午9时之前注册成功的国内域名开始全面进行域名注册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的排查,请您配合以下工作内容: 
1、 请您于2010年1月31日前将书面身份证明材料提交到我司进行审核,书面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域名注册申请表(复印扫)、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 如果您无法提供完整域名注册信息,需要对域名进行过户处理,请根据我司域名过户流程(http://www.bizcn.com/default/domaintransfer_doc.jsp)尽快提交操作,并提供域名注册联系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扫描件)。过户成功后,请提交上条规定中的书面身份证明资料。 
3. 域名注册者应为“依法登记并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个人不能作为域名的注册者。



请将以上书面身份证明资料复印件扫描后提交到邮箱cnziliao@bizcn.com 附件命名请写域名名称(注:附件图片格式只支持jpg格式),谢谢!


对于2010年1月31日前尚未提交域名注册信息书面证明资料的域名,我司将停止域名解析服务,敬请周知,谢谢!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商务中国 业务中心                                              
2010年1月6日



二、 关于国内域名注册人信息变更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整治手机淫秽色情及互联网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工作,积极配合CNNIC关于国内域名审核工作的要求,2009年12月14日上午9时之后注册的国内域名,经过实名制审核并且被设置为ServerUpdateProhibited状态的域名,可以通过以下变更流程进行变更。


变更时,请您将相关资料提交至我司审核通过后,我司再提交至CNNIC复审,通过后将直接进行变更。具体变更要求如下:
 
     一、变更类型:
1、只接受联系人ID号的变更(即域名注册信息变更必须更换联系人ID号)和域名服务器的变更,不接受联系人ID号内具体信息的变更。
2、变更分为两种:域名过户(注册者对应联系人ID变更)和域名信息变更(管理联系人、技术联系人、缴费联系人、承办人对应联系人ID变更,域名服务器变更)
3、域名转移注册商未进行系统限制,不需要审核。


二、变更材料要求:
1)注册人组织信息变更:
  申请材料包含:
 a)加盖转让方和受让方公章的《域名注册人组织信息修改申请表》;
b)提交转让方和受让方身份证明材料,包含: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注册人组织信息变更申请仅接受注册人ID的变更,不再接受ID内信息变更的过户申请。
2)域名信息变更:
   a)申请材料为加盖申请单位公章的《域名信息修改申请表》;
   b)注册人姓名变更身份证复印件。
注:注册信息变更针对注册人ID,管理联系人ID,缴费联系人ID,技术联系人ID,承办人ID,DNS信息修改,不再接受ID内信息变更的申请。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谢谢!


=====================================


以上是商务中国关于国内域名的通知,现我司将协助用户完成CN域名的相关工作。请各位用户速与我们取得联系并操作相关事宜!!


                                     微蓝商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