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虹盾网 >> 联系我们
四川金泰联科技有限公司
Sichuan jin tai lian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简介: 四川金泰联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打开世界经济大门,投身信息数字化潮流,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全面的互联网服务。公司依托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以及丰富的经验、信息资源和市场运作实力,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迅速成长为业内领先的知名企业。业务主要集中于企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和电子商务应用服务。

服务范围: (1)域名注册: 包括英文国际、国内域名、中文国际域名、中文通用域名、通用网址; (2)虚拟主机: 支持目前流行的ASP/PHP/.NET脚本和MSSSQL/MySQL,DB2,SyBase等数据库; (3)服务器:上海、绵阳、成都、重庆等多处国家骨干机房多条接入线路供您选择。 (4)同时也提供企业邮局、 网站建设、网站推广(新浪、网易、搜狐、百度、雅虎中国、等知名搜索引挚)、企业管理系统等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计算机技术咨询服务。 欢迎前来洽谈。

公司地址:四川省临园路东段78号(621000)
咨询电话:400-702-0002
公司传真:0816-2336711
咨询信箱:myhuangye@qq.com
技术支持:4456432@qq.com
投诉建议:18990171988